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好益森—帮助改善女性泌尿问题 深受女性欢迎的国际大品牌

http://www.jknews.cn  2019-11-04 15:28:5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好益森益生菌发酵中药饮与传统抗生素,益生菌,和中药的区别

一.好益森益生菌发酵中药饮的高效性

1.好益森益生菌发酵中药,通过发酵技术将加拿大非抗生素植物杀菌消炎、马来西亚益生菌、中国中医药、韩国人体修复酶等结合在一起,既可以改变发病体质,平衡泌尿道菌群,提高抗病能力,帮助改善泌尿问题。

2.可以快速杀灭致病菌,修复破损的尿道黏膜,改善尿频、尿急尿痛症状。

3.改善效果是散装传统中药的16倍,是单纯益生菌酶制剂的28倍,是抗生素的4倍,同时还没有抗生素的副作用,不会产生耐药性。

 

 

二.好益森益生菌发酵中药饮的安全性

好益森研发的初衷,便是通过最安全的手段达到最高效的效果。

好益森采用加拿大非抗生素植物消炎技术,杜绝抗生素,达到植物消炎杀菌、无副作用的目的。

通过现代生物发酵技术,将传统中草药的大分子结构转化为小分子形态,摒弃掉原有中草药毒性,保留中草药精华。

益生菌成分、植物提纯成分、名贵中草药成分、修复酶成分都是在标准实验室合成,全程安全无污染。最后,经过上千次人体实验环境数据可得,好益森成分符合人体吸收标准,不会对人体造成不良影响。

 

 

三.好益森益生菌发酵中药饮的正规性

研发的正规性:亚洲最大的泌尿研发实验室、东南亚最大的益生菌培养基地、全程国际认证的安全质量体系。

生产的正规性:国际GMP、国际ISO22000认证生产标准,东南亚最大的益生菌制品生产线,十几座标准化吨级发酵泵。

检测的正规性:全程第三方监督流程,从配方到成品,第三方检验检疫检测。

选择好益森,选择国际大品牌,做“无炎”女人。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