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北京德胜门中医院收费靠谱吗?医保定点医院良心正规收费合理

http://www.jknews.cn  2018-09-17 15:03:3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北京德胜门中医院是一家综合性中医院,以中国传统医学为基础,默默耕耘于望、闻、问、切与辩证施治之妙方良药的开拓与创新,通过运用中医特色诊断方法并设立特色科室,先进的医疗设备不仅体现出一家医院雄厚的实力,更为保证医疗质量、提高诊断和治疗效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近十年,德胜门中医院中医斥巨资引进了一众多国际大型先进诊疗设备。

医保定点医院良心正规收费合理

北京德胜门中医院严格执行国家正规收费标准,并规定了正规收费制度,在一楼大厅让患者清楚明白的了解治疗费用的去向。使患者在就医过程中不在有负担,坚持以人为本,诚信至上的建院理念,做到真诚服务患者。

北京德胜门中医院的专家们都具备丰富的临床经验,并且在医德医风上都体现出一个“诚”字。努力坚持仁心仁术并重,完善诊断体系,强化科室会诊、手术研判评估、病历讨论、医患沟通等制度。

北京德胜门中医院贯彻“诚信立为本”精神,践行规范诚信,收费合理透明,多年来始终在践行医者仁心,公益为民的行医理念,以仁心仁术为患者解除病痛,忠实履行医者的神圣职责。

诚信办医,疗效得民心

1、深化护理内涵,改善患者就医感受;

2、提升护理质量,促进患者早日回归健康;

3、开展健康教育指导,加强健康促进宣传;

4、展示护理水平,打造护理服务特色;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推荐医师:王大军  

职称:主任中医师

出诊时间:周四、周日(全天)

专业擅长:湖北中医学院兼职教授,援外医疗专家。从医5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是对中医内科,针灸,小针刀等方面有深入研究,曾三次参加援外医疗工作,并担任针灸队队长,荣获全国援外医疗先进个人和全国针刀名家等光荣称号,二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主持过六项科研工作,多次获得科研成果奖。

医师简介:擅长治疗颈,肩,腰腿庝,面瘫,中风偏瘫,高位截瘫以及习惯性便秘,顽固咳嗽,失眠,胃肠不适等内科疾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