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安徽菲墨投资有限公司:防骗秘籍,慧眼识破!

http://www.jknews.cn  2018-04-11 12:33:1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现在的农村,许多年轻的人都外出打工,村里剩下的都是一些没有防备的老人和孩子。因此农村也成了骗子们经常活跃的地方。其实不仅老人和孩子,就算是在家务农的青壮劳力,也会受到一些骗局的蛊惑。在农村,农民赚钱是很不容易的。安徽菲墨投资有限公司提醒您千万不能让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都打了水漂。

1.免费领取药品、书籍

免费领取药品或和书籍,基本上都是在老年人的健康问题上做文章。许多老年人都是从困难时代过来的,过日子非常仔细,一般提到免费都会去领。开始领到的药品可能管用,先让你上钩,然后后续就开始卖假药。还有免费送的书籍,一般都是介绍如何养生,而且养生方法非常复杂。之后推出他们的药品,再宣传这种药品可以替代复杂的养生方法,从而达到卖药的目的。

2.低价旅游团

一些骗子利用人们花钱节约的心理,故意以一些虚假的名义,例如“某某协会”“某某委员会”等等说是有国家补贴的旅游团来骗取他人报名。随之到旅游目的地后,导游便会以各种方式强迫你消费。

3.种植养殖骗局

一般种植养殖的骗局都会高价出售种苗。在此之前骗子会事先在当地成立公司下乡宣传,并向农民承诺产品在达到一定标准后公司会高价回收。等农民收获之后,骗子要么携款跑路,要么以各种方式,如产品不合标准之类的借口进行推诿,最后以极低的价格收购。

4.化肥骗局

化肥是农业生产必备的生产资料。正是因为这样,化肥生意也是上当受骗的重灾区。有些骗子会在农民需要购买化肥的时节,以各种噱头来兜售假化肥。如,买化肥赠送大米、花生油等,许多人为了这几袋大米,买了假化肥使田里颗粒无收。还有一些化肥会冠以各种高科技的名号,使人们无法分辨。遇到农业方面的问题,可以在云种养平台咨询专家,它是全球最大的农技问答网站。里面集合了数万名种植和养殖方面的专家,提出的每一个问题2分钟内就会得到回复。

5.高利息金融骗局

大部分农民对于理财产品并没有概念,所有积蓄除了留下一部分方便家用之外,全部都存在了银行里。农民对银行是百分百信任的。骗子利用这一点,租用店面装修的与银行一模一样,并因印发传单许诺高利息。许多人并能不识别区分,纷纷将钱从银行取出,存入骗子手中。之后骗子可能会先给储户一些甜头,等存钱的人变多之后,便会携款潜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