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一杯素·快素早餐

http://www.jknews.cn  2019-08-29 16:06:08    编辑:系统采集

公司介绍:

      素友荟健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旗下拥有品牌一杯素、e杯速、五谷真棒等。生产厂家江西谷物源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最专业的五谷杂粮生产基地之一,生产基地总投资1.3亿元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拥有十万级国际标准GMP车间,强大的产品研发中心设备及先进的检验中心拥有科学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及出口全球。

 

一杯素品牌故事:

      创始人何超群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曾经拥有过一个一段快乐的童年时光,但随着家人失去健康不断离去,促始她一定要创立自己的健康品牌,希望用最简单的方式,让人类获得最健康的生活!

 

一杯素产品介绍:

      一份由100多种天然食材组成的营养素食,它不但满足了“40种人体必需营养素、15种其他重要营养素”国际营养学标准,又做到五性五味相宜不忌,五色五方五行配置和谐。除了创新添加新资源食品辣木外,还甄选坚果、种籽、花朵、果蔬、谷物、菌藻等6大类食材,既保证了营养的释放,又保证了膳食纤维的含量,在人体汲取食物吸收营养方面,做到了多样性涵盖、均衡性吸收、完整性提取,使得身体吸收能量的能力大大提高。

 

一杯素产品成份:

      谷类:粗纤维    坚果:不饱和脂肪酸矿物质    果蔬:维生素、蛋白质    花朵:维生素、矿物质

      菌藻:蛋白质、维生素    种籽:不饱和脂肪酸    辣木:“生命之树”

 

辣木:

      辣木在印度有悠久的食用历史,营养丰富而且全面,其叶片、花、果荚富含植物蛋白、维生素、叶酸、钙、铁、硒等多种营养素及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等。得到联合国粮农组织的认可,在全世界广泛推广。

 

一杯素产品优势:

      多样性:一杯素·快素早餐是天然食材,包括谷物、坚果、果蔬、种籽、花朵、菌类等食物,并创新添加国家新资源食品辣木,精心研磨而成。

      均衡性:按照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与“40种人体必须营养素,15种其他重要营养素,国际营养配合搭配”

      完整性:带皮壳采购原料:谷物、坚果、种籽,都保留皮壳,有效阻断菌毒农药侵染,而且有活性,落地发芽,不添加任何人工提取成分和化学剂成分。

      吸收性:通过精心研磨,将100多种食材粉碎成粉末与细颗粒,既保证了营养的释放,又保证了膳食纤维的含量,使得身体吸收能量的能力大大提高。

 

一杯素产品功效:

      调理脾胃、排毒养颜、瘦身减肥、调节身体PH值、均衡营养自然健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