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安徽科技报》报道和也科技创新引领健康寝具变革

http://www.jknews.cn  2019-05-16 10:21:35    编辑:admin

2019年5月9日,《安徽科技报》第12版以《和也十年:用科技创新引领健康寝具行业变革》为题,整版内容报道了和也十年来如何专注健康睡眠,将自己打造成行业标杆的同时,也带领磁健康产业发展成为大健康产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并开启新一轮大健康产业战略,打造国际化、智能化、信息化的和也。

《安徽科技报》

《安徽科技报》是安徽省主要媒体之一,是安徽省唯一的综合性科技报纸?面向城镇,面向乡村,立足安徽,面向全国,信息量大;尤其是对农业?医疗?技术信息及企业形象的宣传,势头强劲,特色鲜明,效果甚佳,深受全国广大读者欢迎?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的,面向全国公开发行,以宣传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办报宗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