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育儿 >

开启宝宝的数学之门

http://www.jknews.cn  2010-07-20 14:39:00  未知  编辑:admin

  在每天的生活中,家长会抽出一定时间和孩子一起做游戏,如能够不失时机地给孩子提出问题,引导孩子思考,做些锻炼脑力的活动,还可以帮助孩子们开启数学思维。“精打细算”的您怎么能错过!

  游戏是父母与宝宝培养亲子关系的最佳方法,在游戏中宝宝能学到很多东西,其中,父母提出适当的问题,就能够启发宝宝的数学能力,来看看什么问题能有这么大的威力!

  一:物体有多少 孩子建立数字的概念需要首先学习数与物的对应关系。在孩子数数时,要让他指着要数的物体一个一个地按顺序点数。另外,还要让孩子理解基数的概念,即:顺序数下来的最后一个数字即是物体的数量。这个问题随时都可以问。数家中的人口,数水果,数玩具,数书等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