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育儿 >

儿子教我要宽容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02:03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从小,儿子为人就很大方,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从不吝于与人分享,而且善解人意,非常讨人喜欢。 上幼儿园以来,儿子经常会带同学到家里玩。

  往往小伙伴一到家,儿子便翻箱倒柜,将自己的珍藏摆出,又会找出各种好吃的东西与大家一同分享。 这天,儿子又邀请他要好的同学到家里玩。

  两个小家伙一起玩了半个多小时,眼见天色渐渐暗下来,同学的妈妈催着孩子该回家了。可同学摆弄着玩具还没玩过瘾,他妈妈在一边急得不知所措。

  儿子见了,拉起同学的手,说:“你先跟你妈妈回家吧。你喜欢玩这个玩具 ,我借给你,等你玩够了再还我,好吗?” 那位同学喜出望外,马上拿起玩具,跟他妈妈一道回家了。

  转眼,一个星期过去了,我心里惦记着那个借出去的玩具,接儿子回家的路上,便宜问他:“你同学怎么还没把玩具还给我们?都一个星期了?”

  儿子倒是大度,说:“妈妈,他喜欢玩那个玩具,没关系的,就让他再玩几天吧。” 这样又过了一个星期,还是没见他的同学还玩具。

  我又急了,跟儿子说:“你同学也真是的,这么久了还不把玩具还我们。”

  儿子听了,眨了眨眼睛,说:“妈妈,没事的,再让他玩几天,要是他忘了,我会提醒他的。这事就包在我身上好了,妈妈,你就放心吧。”看儿子一点不着急的样子,我也不好再说什么。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那天,接儿子放学的路上,碰到那位同学的妈妈,见面就向我道歉:“真不好意思,跟你借的玩具忘记还了。昨晚我才想起这件事,这不马上给你带过来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儿子宽容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