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育儿 >

3.15打假 找出真正的儿童书

http://www.jknews.cn  2010-04-09 13:48:20  未知  编辑:admin

  假如作一个调查,城市市民每年的家庭支出中如果有10%是用来购买文化娱乐用品的话,那么,为孩子购买书籍肯定会占去相当大的比重……

儿童图书市场的“黄金法则”


  儿童图书市场是块诱人的大奶酪,近5年来少儿类图书市场份额增长了8.89%,少儿图书最高占到整个图书市场份额的11.7%。无疑,童书出版成了出版界名副其实的"朝阳产业",甚至出现了数套销售超1000万册的超级畅销书。

  看一看现在的儿童图书市场,其品种之多、题材之广泛、形式之新颖是令我们咂舌。而家长们面对琳琅满目、行情一路看涨的儿童图书市场,家长们也有难言的烦恼。一恼品种繁多,无从选择;二恼书价一天比一天贵,内容却没有新意;三恼买回去孩子不喜欢看,或者是留给孩子看书的时间太少。

  一个概念

  我们正处在一个传媒多元、阅读多元的时代,什么样的书籍或者说是早教模式是最适合孩子的呢?其实关于这一点,外研社儿童发展中心的专家们提出了“适龄化早教”的概念,在早教市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外研社副社长范晓虹表示到:其实我们提出的“适龄化早教”在儿童阅读上来说,同“分级阅读”的意义相同。即是按照儿童不同年龄段的智力和心理发育程度,进行科学的划分,设计适合儿童的学习计划,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不同阅读需求,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

  “但是,分级阅读只是适龄化早教的一种表现形式,而适龄化早教的涵盖的范围要广得多。”外研社副社长范晓虹表示到:“对于适龄化早教而言,我们适用在早教的各个方面,包括阅读、社会性、自我意识、英语、音乐等等,甚至于家长们教育孩子的方式也是需要适龄的”

  一套产品

  “光说不练假把式”,外研社儿童发展中心既然提出了“适龄化早教”的观点,就要把它落实成大家看得见、体验得到的产品。所以在2008年外研社儿童发展中心根据科学、系统的研究,发行了中国第一套针对儿童心理发展的适龄化家庭早教套装——《布奇乐乐园》。

  《布奇乐乐园》全套产品覆盖1-6岁,每岁为一版,每版12期,基于儿童发展特点进行编排,全程跟踪儿童早期成长的所有阶段和发展领域,有针对性地陪伴儿童同步成长;涉及到宝宝全面发展的各方面,即:科学、语言、社会性、健康、艺术五大领域囊括了读本、绘本、英语学习、游戏书、DVD及其他辅助教具等多种表现方式,让宝宝对世界的认识更立体、更丰富。

  1-2岁系列:快乐健康、初探世界、语言启蒙

  2-3岁系列:情知开发、阅读兴趣、生活习惯

  3-4岁系列:逻辑思考、学习习惯、社交能力

  4-5岁系列:探索创造、个性培养、传统文化。

  一种新兴的营销模式

  少儿图书为大众所熟悉的营销渠道不外乎是:书店,以及近年逐渐兴起的网络等。而营销渠道实质上是图书与读者之间传达信息的纽带,是至关重要的中间环节。在营销渠道上占据了有利地势,会对整体营销的成功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布奇乐乐园就采用了一种新兴的营销模式,简为“海陆空立体营销法”。除了对各大区域的书店进行地面覆盖之外,并且通过B2C、C2C类型的网站进行渠道的多元化,采取会员制的跟踪服务方式,辅助各种线上的活动,将网络传播最大化。更重要的是,布奇乐乐园还渗透到各区域的幼儿园、早教亲子机构,同他们一起绑定宣传。全方位、多角度的精准营销推广加上符合儿童心理的、科学的内容设计,使得《布奇乐乐园》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每月的销售量均以10%涨幅快速增长,而且获得了孩子的欢迎和家长的口碑。

  布奇乐乐园的市场推广总监表示:在中国,每小时就有2000多名婴儿诞生,0至3岁的婴幼儿共计7000万人,其中城市0至3岁的婴幼儿数量为1090万人。巨大的幼儿早教市场势必会有一场“龙争虎斗”,但是我对布奇乐乐园的发展有着很好的信心,无论是从研发还是在营销模式上,我们将用专业的布奇,为孩子们带来幸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