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育儿 >

[4.11] 爱心活动暨新书发布:《小豆丁,大问题》

http://www.jknews.cn  2010-04-09 13:48:01  未知  编辑:admin

  “爸爸,你为什么不会生孩子?”、“爸爸。为什么我没有小鸡鸡呀?”、“为什么你总说给吓死了,但又没死呀? ”、“金鱼没有床怎么睡觉呀?”……面对孩子们一个个天真可爱看似简单的问题,家长们或许犯难了。毕竟按科学理论回答孩子们理解不了,如果敷衍过去会影响孩子的求知欲望。

  究竟该怎么回答呢?2010年4月11日,且看符映珊、冯夏婷、白云——育儿媒体界三位专家为家长们支招,如何回答这些“小豆丁,大问题”?

  本次讲座将在广州购书中心6楼尚文馆免费开放,敬请各位家长网友们的关注!

  主题:“爱心罐传递行动”启动仪式暨《小豆丁,大问题》新书发布

  主讲人:符映珊、冯夏婷、白云

  时间:2010年4月11日(13:30—16:00)

  地点:尚文馆(广州购书中心6楼)

  咨询电话:400-886-4208

  活动内容:

  1、现场小读者可填写爱心卡投入“爱心罐”

  2、符映珊介绍写书历程及好玩的分享;

  3、主持、嘉宾、专家共同探讨“小问题,大世界”

  4、与小读者互动,抽选爱心卡提出问题,现场妈妈抢答,抽中、抢答成功均有奖,奖品精美爱心罐一个。

  5、评选出“小豆丁十大最雷人的问题”

  6、《小豆丁,大问题》签售

  主讲专家介绍:

[4.11] 爱心活动暨新书发布:《小豆丁,大问题》


  符映珊,女,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现任职南方都市报。是《小豆丁,大问题》作者,昵称“KK妈”,笔名“歌珊符丛薇”。符映珊做母亲刚好7年,从事育儿编辑工作刚好14年,虽然已奔三有余,仍满脑天真。不仅是女儿最好的朋友,还是所有小朋友的好朋友。曾出版亲子散文集《是你给我大世界》、心理系列合著本《解梦自疗》等。

[4.11] 爱心活动暨新书发布:《小豆丁,大问题》


  冯夏婷,女,华南师范大学教科院学前教育系教授,教育心理学博士。从事儿童心理学教学和科研工作十几年,主要研究方向:儿童心理健康教育、儿童智力开发、儿童社会性发展与培养、自闭症和多动症等发展障碍儿童的心理与教育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