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育儿 >

清洁:奶瓶平时需要消毒吗?

http://www.jknews.cn  2009-08-26 12:06:10  四川健康传网  编辑:admin

  奶瓶是婴儿宝宝的必备用品之一,说到奶瓶消毒的问题,我想讲一段切身的经历:

  去年,我老家的表弟,得了一个小千金。从医院回来一个礼拜后,宝宝忽然开始上吐下泻,全家都不知道怎么办。表弟来向做医生的,我的妈妈求助,为什么宝宝上吐下泻会这么严重?

  我妈妈问他:“孩子的奶瓶怎么消毒的?”

  “我用清洁液刷一刷,然后用开水冲一冲。”

  “啊呀,很可能是奶瓶没有清洗干净,消毒不彻底。”

  后来因为上吐下泻加重,表弟不得不把宝宝送到医院,住了5天医院,经济不宽裕的他花了五六千块钱。在医院儿科医生解释:“妈妈的母乳营养太丰富,特别容易变坏,只要有一点变质,再加上没有高温消毒,新生儿用了不干净的奶嘴奶瓶就容易上吐下泻。”从那以后,他这个最不相信奶瓶会带菌的人,也被事实说服,带头开始每天对奶瓶进行高温消毒。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宝宝医院妈妈奶瓶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