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饮食 >

夏季女人爽口餐 9道美颜塑身菜

http://www.jknews.cn  2010-07-19 13:08:18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茶韵芦荟爽



  茶韵芦荟爽

  原料:食用芦荟150 克、绿茶5克、菠菜30 克、柠檬叶30 克。

  调料:冰糖、西瓜丁。

  做法:

  1. 芦荟去皮切片,装进杯中。

   2. 绿茶用90℃水冲泡出茶汤。菠菜洗净入锅焯水,与薄荷叶、绿茶茶汤、冰糖一起倒入榨汁机榨成汁,盛杯点缀西瓜丁即可。

  点评:似乎茶与减肥有不解之缘,女人都知道绿茶是减肥高手,加之美容的芦荟和含铁丰富的菠菜(一定先焯水去草酸,否则影响对钙的吸收),减肥又美容不二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女人夏季美颜塑身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