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牙科 >

冷光美牙 打造洁白美牙

http://www.scjkcm.com  2009-11-20 00:01:36  四川健康传媒网  编辑:admin

    齿若扇贝,唇若花瓣,人们对美丽有着惊人的一致性认识。粲然一笑的时候,整齐洁白的牙齿仿佛可以扫清天空的阴霾。但是,现实生活中又有多少人还在承受着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中轻度四环素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等的困扰。牙齿冷光美白,让您走出困扰。

    超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来自美国,它的优势在于能立竿见影达到美白效果,无副作用。对牙齿无损伤,美白效果理想。超冷光牙齿美白操作只要30分钟时间,多年来的牙齿染色就神奇的一扫而光。所花时间和你理发,修指甲或喝下午茶的时间一样,就是这样简单。

    一般大而言,冷光牙齿美白技术过程都不会造成疼痛。唯有极少数人可能在治疗后会有轻微不适,短时间内即可消失。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非常安全的、低温冷光,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不适,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不会造成对牙齿对珐琅质的任何损伤。

    牙齿美白是一项比较安全的技术,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宜,如严重的牙周病患者。患牙周病的牙齿容易流血,因此在使用美白药剂时容易造成牙齿敏感,也容易造成不适。

    另外,医生也不鼓励孕妇做牙齿美白。如果去医院做牙齿美白,那您需要了解医生的经验和所使用的仪器,是决定牙齿美白的关键。牙齿美白后的48小时内,不宜食用太冷或太热的食物,也不能喝咖啡,茶,可乐等具有染色效果的饮料。

    为防止牙齿在此时吸收更多的色素,一星期内,最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咀嚼槟榔,吸烟等。另外,定期牙齿检查和洗牙也能维持牙齿的美白效果。

    四川健康传媒网温馨提醒:超冷光牙齿美白做完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漱口水果及食用深色食物,尽量避免吸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洁白美牙冷光美牙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