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牙科 >

一路同行 见证美牙梦想:刘女士感言

http://www.scjkcm.com  2010-01-04 15:10:50  四川健康传媒网  编辑:admin

    术前苦恼: 一年前,为了图便宜到路边的牙科诊所去做烤瓷牙。烤瓷牙后的色泽让我很不满意,此后长期的牙龈肿痛让我难以忍受。一年以来跑了很多地方,许多医生说没办法修复。

    专家点评: 刘女士是典型的烤瓷牙失败案例,原烤瓷牙缺乏剔透感,牙龈暴露过多。前牙短小,笑线不理想。牙齿内部因边缘不密合,出现炎症,牙龈红肿。且烤瓷牙内冠的镍金属释放,导致牙龈呈青色。我们对其上颌前牙 4 颗,中切牙、侧切牙采用贵金属美容冠修复,术后改观明显。 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去接受不正规的牙齿整形,这会给你的健康带来很不利的影响。 

    术后感言: 牙齿不再痛,色泽让我很满意,感谢中盛美容牙科,他们的态度和技术都很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美牙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