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重庆军科整形医疗整容 带你了解玻尿酸

http://www.jknews.cn  2018-06-13 10:29:2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它以其独特的分子结构和理化性质在机体内显示出多种重要的生理功能,如润滑关节,调节血管壁的通透性,调节蛋白质,水电解质扩散及运转,促进创伤愈合等。尤为重要的是,透明质酸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最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临床研究也表明,人体的衰老皱纹的形成,与玻尿酸的流失有很大关系。

年轻的肌肤之所以柔软又有弹性,正是因为富含玻尿酸。随着衰老的加剧和来自外界的伤害,真皮层内的玻尿酸受到破坏,造成真皮组织的水分流失,形成皱纹松弛。如果肌肤持续缺水,你的肌肤将变成一片沙漠,就像是古埃及的制作的木乃伊一样。一般来说,女人进入25岁以后,肌肤中的玻尿酸就会开始流失,到30岁将会流失近一半,60岁时几乎只剩下25%.这时肌肤的弹性就会丧失,也会失去年轻时的红润和光泽。要保持皮肤水嫩和弹性,补充玻尿酸是很有必要的,它强大的保水性能帮你轻松锁住数以亿记的水分子,帮你保持皮肤水份。

台湾著名影星大S曾在《美容大王2》中语出惊人:"没有玻尿酸女明星可能会死!"足以见得玻尿酸对女性的重要性。玻尿酸的流失与人体的衰老有着直接的关系,及时补充玻尿酸,不仅可以防止过早衰老,还可以帮助你保持面部面轻轮廓。

注射用的玻尿酸需要是交联玻尿酸,当然,玻尿酸分为单相交联玻尿酸和双相交联玻尿酸。双相交联玻尿酸的型号也分为:大分子和小分子,填充部位不同,型号也要选不同!

重庆军科整形医院怎么样?玻尿酸多少钱? 了解一下>>

大颗粒玻尿酸质地硬、维持时间长,十分适合五官塑形!

中颗粒玻尿酸质地略软,适合软组织填充和深度皱纹。

小颗粒玻尿酸适合精细部位填充和去除表浅皱纹。

非交联小颗粒玻尿酸也可用来做水光驻颜。立即咨询>>

 

与双相交联玻尿酸不同,单相交联玻尿酸是无颗粒的。这种无颗粒的玻尿酸在塑形和填充上的区别,主要看交联度和浓度。浓度和交联度较高的塑形效果就比较好。

军科品牌-720-504.png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