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重庆军科医院 瘦脸针的原理是什么?

http://www.jknews.cn  2018-06-14 11:03:1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瘦脸针,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针。它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打瘦脸针,如果脸大属于脂肪型,这种瘦脸通过面部吸脂来实现,瘦脸针只针对咬肌肥大者才有效,打针后一般两周会有吃东西咬肌酸软,一月后变小,4-6月开始反弹需要到医院补针,一般注射3-5次效果就比较稳定。如果脸大属于骨骼型,瘦脸要通过磨骨可以实现。

 

重庆军科整形医院瘦脸针的优势

    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瘦脸针来瘦脸,是因为它有以下几个优势:

    1、快速见效:打瘦脸针的时间只需要几分钟,一般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瘦脸效果。

    2、自然无痕:注射瘦脸针不开刀、无创伤、无痕迹、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

    3、无需恢复:注射瘦脸针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术后注意事项: 立即咨询>>

    术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至少3小时之内要保持挺直的姿势;

    4小时内避免脸部按摩、睡觉及头部前倾和运动;

    6小时内要避免触摸注射区域,不能洗脸补妆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一个月内面部按摩、热敷、揉搓、SPA什么的就不要做啦,避免血液循环太好药物过于弥散。

军科品牌-400-280.png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