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深圳军科整形刘月更好不好 安心的美,不同的魅力

http://www.jknews.cn  2018-07-15 17:11:2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自体脂肪填充脸部会不会使脸变大


自体脂肪填充既是取之于己,也用之于己,完全不用担心排斥的现象。其实相对于玻尿酸填充来说,自体脂肪只要是存活下来那就会永久保留,不像玻尿酸要经常注射,最起码省钱省时间!!但是之前有求美者就有疑问:“我想做自体脂肪填充,但是我的脸本来就大了,再填充脸不就是更大了吗?”我一时没反应过来,想了想,哈哈,这没毛病!!



 
按照正常人的思维,脸本来就大的如果还要填充脂肪的话脸会不会变得更大呢?其实并不是的,今天就来分析这个问题。

为什么要用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肯定是按需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肯定是哪里需要填哪里,并不是随心所欲。

比如说太阳穴凹陷了,那填充太阳穴!

比如说脸颊凹陷了,那可以填充脸颊!

比如说苹果肌不够饱满,那填充苹果肌!

觉得额头太平,那就填充额头!


所以说自体脂肪宗旨是改善缺陷,使面部轮廓变得立体饱满。当你苹果肌丰满了,额头饱满了,无论从侧面还是正面都显得更有立体感,这样脸不仅不会变大,反而看起来会更显小了!


But!!!有一种情况用自体脂肪填充面部之后是会变成大饼脸的,要不然网友也不会无缘无故有这种想法。

那就是颧骨高但脸部非常瘦的爱美者!


 

面相学中提到,如果女性颧骨过高是会克夫。当然觉得这是无稽之谈,但是对于女性来说如果颧骨高过于瘦弱的确是非常影响个人的形象,也给人一种尖酸刻薄的感觉。而如果像这种情况要靠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来改善的话那就真的会变成大饼脸了。

因为对于这种情况首先要做的就是颧骨内推!

那为什么有些自体脂肪填充会变得那么恐怖的呢?以前经常看到有些明星做了自体脂肪填充后脸变得浮肿坚硬,甚至出现一些奇怪的情况。


这种出现奇怪的情况一般是由于填充过度所造成的,填充过度就会造成脂肪团,这些脂肪团得不到血运,就会导致脂肪坏死。所以奉献一句话:一口吃不成胖子。

但是也不排除医生注射手法错误的情况,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一样非常讲究填充的注射层次,一旦注射了错误的层次损伤了血管,引起出血也会造成肿胀。

 而对于这个量的把握是要有范围的,在某些部位不宜过多,例如泪沟、法令纹等部位一般1-2ml就可以了,就算法令纹深,下垂严重,大概需要3-5ml就好。

好了再说到自体脂肪填充,有人要问了:“我想用自体脂肪填充一下下巴可以吗?当然可以,但是有一种是不建议做的就是下巴属于典型的下巴短小后缩的情况,是没有骨架支撑的,也就是说即使填充了脂肪,脂肪得不到支撑和固定就会向周围跑,因为自体脂肪是没有塑形性的,这跟玻尿酸不同。这种情况一般是建议用假体,对于隆鼻也是同样的道理!

说到这里军科医疗美容温馨提示大家:切记!美容院、私人整形工作室都没有医疗美容资质,不允许开展任何整形项目!只有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经登记机关核准开展医疗美容诊疗科目的医疗机构才有资格帮你做整形手术,在无资质机构整形会大大增加手术风险,千万不要用脸去冒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