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昆明南大脑科医院授牌成为云南省脑病康复联盟中心医院

http://www.jknews.cn  2018-06-11 17:44:3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12月28日,云南省脑病康复联盟在昆明连云宾馆举行了“云南省脑病康复联盟”授牌签约仪式。昆明南大脑科医院被授牌成为云南省脑病康复联盟中心医院。

会议现场

云南省脑病康复联盟是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导下,由云南省健康管理促进会、云南省全民健康促进工程组织委员会和云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以总理提出的“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有利于合理配置资源,真正让集中在特大城市的医疗资源更多下沉到基层医院,切实方便老百姓就近看病就医”为宗旨,主要开展包括科学研究、医疗救治等在内的多领域工作。

云南省脑病康复联盟在省内筛选100家医院组成联盟医院,涉及脑科、眼科、肿瘤等不同领域,通过“互联网+医疗健康”实现远程医疗服务。此举意味着,各地州、县、乡人民在家门口就可享受来自昆明南大脑科医院等省内知名的优质诊疗服务。

图:昆明南大脑科医院名誉院长冯忠堂教授现场演示远程会诊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云南省政协原常委副主席、现云南中国西部研究发展促进会会长、云南省企业联合会名誉会长孟继尧,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郭金娣,云南省全民健康促进工程专家委会主任、昆明南大脑科医院名誉院长冯忠堂,云南省全民健康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杨晓林、云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刘芳、昆明南大脑科医院雷勋杰院长、以及昆明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新昆华医院、玉溪市第三人民医院等近百家医院机构负责人。

图:原云南省政协原常委副主席孟继尧、原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郭金娣

在活动现场,昆明南大脑科医院与云南省脑病康复联盟正式签署协议,并给予授牌。昆明南大脑科医院雷勋杰院长、代表昆明南大脑科医院参与了此次授牌签约启动仪式并致辞。

图:昆明南大脑科医院业务院长雷勋杰接受授牌并致辞

“云南是个偏远地区,经济、医疗水平落后,很多地州、县、乡及偏远地带的患者并没有得到有效治疗。”昆明南大脑科医院名誉院长冯忠堂表示,很多偏远山区,由于交通、信息闭塞,当地百姓看病极不方便。“我们的优质医疗资源还有很大一部分集中在大城市,要推动这些优质医疗资源走下去,真正下沉到基层”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切实提高地州、县、乡及偏远地带医院创伤救治水平,造福一方百姓。

图:昆明南大脑科医院名誉院长冯忠堂教授发表讲话

依托云南省脑病康复联盟,昆明南大脑科医院将建立互联网远程会诊中心,定期举办脑病学术交流会议,培养高层次脑病诊疗医学人才,提升西南地区脑病整体诊疗水平,确保脑病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救治。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