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武汉中科医院是真是假 容我说句感谢

http://www.jknews.cn  2018-06-26 10:30:0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这里我是真心相对武汉中科医院的医生说句谢谢,因为我三年多的大三阳是在这里治好。

我叫小美出生在武汉,由于以前家里比较穷,并未及时注射乙肝疫苗(。在2011年上高中时不幸被查出感染了乙肝病毒。父母在我身上花了不少钱,可就是无法转为阴性,深感不安的父母担心被孩子传染,就单独给我配备了碗筷、水杯和洗簌用具。

原本性格活泼开朗的我,面对父母的特殊照顾,觉得家人完全把自己当成了怪物。父母虽然一直疼爱着我,却又处处跟我划分界限,这令我异常难受。渐渐地,我慢慢的开始沉默寡言,像做错了事似的。随着年龄的增长,隐藏在我心理阴影越来越严重,怕被别人耻笑,怕被别人说自己是一个有乙肝传染病的孩子。上学放学总是低着头,独自默默地走路,几乎不与外界交流。

2012年的七月初,趁放暑假之际,爸妈觉得我大了以后工作、结婚都是个问题,所以带我到武汉中科肝病医院求治。当时我很害怕,也很沉默,这引起了当时给我看病的医生的注意。她认真地诊断,跟我聊了很多,当时我就哭了,那是第一次哭的很痛快,可能你们有的人理解不了。我最终确诊为非活动性乙肝病毒表面抗原,也就是俗称的乙肝大三阳。

看到医院熙熙攘攘来看病的人,我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的伙伴,大家都在坚持治疗,也在拼命的活的更好。期间我认识了一个跟的一样的人,在很早以前,也是备受歧视。心里歧视特别难过,但是又不想看到父母和我一样伤心的样子。故作坚强的过了很多年,后来是我阿姨带他来了这家医院。

武汉中科肝病医院的医生真的很负责任,他们告诉我说病毒性肝炎(尤其乙肝)是导致患者出现肝纤维化,最常见的一个因素。对于这种病毒性肝炎应该及时进行抗病毒治疗,有效清除体内的病毒,才是预防肝纤维化的关键所在。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养成良好的习惯,禁忌烟酒,合理饮食等。 感谢他们,让我现在可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面对乙肝其实,我们不能退缩,也不能害怕。我们和正常人一样!祝所有跟我一样的人,早日康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