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上海紫癜疾病研究院:医疗质量是信任基础,公益办院为民生所趋

http://www.jknews.cn  2018-06-11 09:26:5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过敏性紫癜疾病,如无得到有效治疗都会发展为重症,如何在深化医疗改革的大背景下,发展紫癜专科医院?在沪,上海紫癜疾病研究院历经多年发展,以公益性为核心,构建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化医疗模式,呵护紫癜疾病患者的健康,更获得“公益慈善优质品牌”荣誉。

上海紫癜疾病研究院李钰主任表示,医院一直按照国家医疗改革有关要求,探索建立以公益性为核心,以疗效指标为导向,涵盖公共服务、基本医疗、医院管理、患者满意等维度的紫癜疾病专科医院体系,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建成科学、合理、完善的紫癜疾病诊治康复体系,更好地为紫癜疾病患者服务。

0001.jpg

多年发展历程中,医院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医疗水平。上海紫癜疾病研究院作为新农合定点医院,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收费,确保价格公开、透明,实现“药品低利润”,坚决拒绝乱收费、乱开药现象。尤其是面对低收入的特困患者,医院还开设经济门诊,让病人以低廉医疗花费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并有专项天使基金帮助贫困病人“治的起病、治的好病。”

“金杯银杯不如好口碑,患者给予的真心实意的评价,才是给予我们医院最好的礼物,促进我们不断向上,不断前行。”上海紫癜疾病研究院李钰主任表示,他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百姓送健康送爱心,将公益事业做到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