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成都博仕胃肠病医院 全力打造特色胃肠疾病诊疗中心

http://www.jknews.cn  2018-06-13 16:48:5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成都博仕胃肠病医院以"人性、高效、专治"为诊疗原则,在诊治胃肠疾病方面有相当雄厚的基础。成都博仕胃肠病医院是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审核批准建立的专业胃肠病医院,已审批四川省/市医保定点单位,是一所集医疗、预防、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胃肠病医院。

胃肠专科医院 专注胃肠疾病治疗

为了能给胃肠疾病患者提供高端、细心、安全、舒适、优雅的医疗服务,成都博仕胃肠病医院一直积极开展胃肠疾病学术交流,努力提高自身的医疗技术水平和专业实力,并集中优势资源,精心打造“胃肠病研究中心”,真正做到“专病、专科、专治”,为胃肠疾病的治疗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412_095643_1.jpg

专家强强联手 保障治疗效果

自建院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强学科建设,培养优秀人才,稳固发展基础。目前医院汇集大批临床经验丰富的胃肠医生定期会诊,让百姓近距离享受到技术精湛的医生诊治。同时,医院还设定以专业为特色、以科技为导向、以医生为主体、以病人满意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保障的办院方针,专注于胃肠疾病的研究与治疗。

112.jpg

成都博仕胃肠病医院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医院先进诊疗设备、技术,为广大胃肠疾病患者解除痛苦。精湛的专业技术与严谨的学术态度赢得了业内人士和患者的一致认同。

特色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 更贴心更温馨

医院始终坚持一切以患者为中心,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注重服务细节,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就诊环境。并从患者的角度出发,开启了“一医一患一诊室”的诊疗模式,力求让患者在轻松、舒适、私密中轻松告别疾病的困扰。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