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疑问但,不期待答案

http://www.jknews.cn  2010-05-10 12:05:09  未知  编辑:admin

  近日偶然听到梁静茹在李宗盛“理性与感性音乐会”上演唱的经典老歌《问》,一句句歌词以及梁静茹温柔的嗓音在不断的敲击着内心的感触。 “谁让你心动、谁让你心痛、谁会让你偶尔想要拥他在怀中”,每个女人可能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吧,谁是你爱的人?怎样才知道自己爱上了一个人?也许就是那个会让你心动、心痛并想拥抱的人吧。

  “谁又在乎你的梦、谁说你的心思他会懂、谁为你感动”,是啊,谁是爱你的那个人呢?女人总是容易为自己所爱的人迷失,却又认不清真正爱自己的那个人。

  “如果女人、总是等到夜深、无悔付出青春、他就会对你真”,女人似乎总是有这样的疑问:“当你付出之后,他会对你真么?”可是,尽管有疑问,还是会无悔的付出,人们常说,女人是感性的动物。她不会计较感情的回报,只是想默默的付出。

  “是否女人、永远不要多问、她最好永远天真、为她所爱的人”,没有人会永远天真,只是女人为了所爱的人,不愿去追究一些事情,不愿去相信一些事情,所以她们问自己:“是否永远天真下去就不会失去所爱的人?”

  “只是女人、容易一往情深、总是为情所困、终于越陷越深”,面对爱情,人人都是傻瓜。只是女人容易傻的更加彻底,面对感情更加执迷不悟,对于一些不可能的爱情又更加坚持,于是最终在情感的漩涡中越陷越深,这时,是否能有个人拉她一把?

  “可是女人、爱是她的灵魂、她可以奉献一生、为她所爱的人”,是啊,女人总是在笑自己傻,却又总是不想放弃。没有了爱,她的灵魂是不完整的,她可能明知道自己的感情得不到回报,明知道一段感情不会有结果,但她还是傻傻的奉献着自己的人生,为的只是那一个她所爱的人。

  女人面对爱情总是有太多的疑问,问谁是自己最爱的人;谁是爱自己的人;无悔的付出是否会有回报;所爱的人是否也爱着自己?可是,她们只是问,并没有期待答案,或者说答案是什么对她们来说并不重要。她们只是想为了爱情认真的付出,幸福与不幸她们有自己的衡量标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