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婚姻生活 >

妻子怀孕期间 丈夫最容易出轨

http://www.jknews.cn  2010-04-09 10:13:31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问:我们结婚三年,应该说丈夫一直对我是很好的,所以我一直认为这辈子做得最对的一件事是嫁给了他。但事情就发生在今年的六月中旬,我在电脑上看到了他跟一个女网友的聊天记录,里面的话就是情人之间才会有的话语,也包括聊到了床上的事,当我看到这些的时候我气疯了,我从没想到我的老公会背叛我。

  所以当天我就拿着这些聊天记录跟他摊牌,但是他不承认跟这个女的有任何不正当关系,他说这只是网上瞎聊,根本不能当真,他说男的有时候就会有生理上某些需要(因为我怀孕快八个月),但是他保证跟那个女的没见过面,没做出对不起我的事(他流着泪说的),看着他从没流泪的分上,我相信了他,而且他也当着我的面把这个女的QQ删掉了。

  但是一周后,我在他的包里查到了这个女的送给他的一个亲手绣的卡套,他又承认说因为不见面了,所以这个女的要把这东西送给他,他说他送了一本书给那个女的,后来他把那个卡套给了我。

  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我一直查他的包,翻看他的手机,但没有看到任何东西,他一个礼拜出去两次,一天是晚上,一天是双休日,他说是在上课,但是我怀疑,总是觉得他去见那个女的,您觉得他说跟那个女的什么事都没发生是真的还是假的?他的话我应该相信吗?我很迷茫。

  答:首先我要说明一下,一个非常类似的问题我前不久回答过,之所以今天再次回答是因为我经过一段时间思考,以及和众多朋友讨论之后我改变了看法。现在,我认定你丈夫的这种行为为某种形式的出轨。有的人认为只要身体没有出轨问题并不严重,但是有的人刚好相反,他们认为一、两次身体出轨可能只是一时把持不住、或者逢场作戏,而精神出轨可能在暗示他已不在乎我了,也是不能原谅的。

  你的来信其实涉及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妻子怀孕期间如何解决丈夫的性问题,尽管书本上介绍说怀孕的初期和后期应该避免性生活,但是由于多种原因许多女性在整个怀孕期间都没有性趣,加上孩子出生后的一段时间,这会使得丈夫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处于禁欲状态。

  我要对女性朋友强调的是,怀孕期间丈夫是很容易出轨的。我提醒大家要重视妻子怀孕期间丈夫的性问题,夫妻双方共同商量找出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案。我认为怀孕期间帮助丈夫解决性问题也是妻子应尽的义务。

  总之,我认为即使你丈夫没有和那名网友发生身体关系,他的行为也算是一种出轨。至于你就在于愿不愿意原谅他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相关搜索: 怀孕妻子丈夫出轨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