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婚姻生活 >

“试离婚”放爱一条生路

http://www.jknews.cn  2009-09-28 10:01:00  四川健康传媒网  编辑:admin

    这世界变化真是快,当有人还对“闪婚”、“闪离”、“试结婚”一头雾水的时候,竟然又出现了一个新名词——“试离婚”。“试离婚”是指当夫妻感情出现破裂都有离婚的意愿时,但为了慎重起见,双方先不办理法律上的离婚手续,而是在生活上先“离”一段时间,然后根据夫妻在独立生活期间的情感体现,再最终决定是否正式离婚。那么,“试离婚”它试出的是一个什么样的风景呢?

    “试离婚”放爱一条生路

    试离婚让我对丈夫爱火重燃

    章铭(化名)在我市某机关从事财务工作,这是一年前刚刚调整的岗位。新工作让她很长时间都不太适应,领导也对她的工作成绩不是很满足,于是她情绪开始不稳定起来,天天一回到家,就忍不住对丈夫挑三拣四,大吵三六九,小吵天天有。终于有一天,她和丈夫同时说出了“我们离婚吧”这句话。继续过下去矛盾已无法逃避,可就这样说离婚就离婚二人又心有不舍,于是他们商量了一夜,决定暂时分开一段时间,给两个人冷静思考的时间。

    章铭搬到了单位宿舍,二人约定平时没事不要打电话。最初的几天,章铭感到了充分的自由,可以随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随着时间慢慢推移,章铭的工作顺手起来,心态也平和了很多。有空的时候,她开始思考起与丈夫的关系,也想起了自己在丈夫面前所说的话,有些时候的确是自己太过分了。

    分开后的生活,章铭天天要么吃单位食堂,要么叫外卖,吃到后来,什么都索然无味。结婚这么多年,章铭基本上不怎么做饭,一直是丈夫做给她吃。一个男人,假如不是爱,还有什么能够让他6年如一日地为一个女人做饭?直到这时她才明白丈夫是多么爱自己,而自己,也是真的离不开丈夫。对丈夫的思念开始越来越强烈,终于有一天,当她一个人在宿舍泡好方便面却一口也吃不下时,忍不住打通了丈夫的电话。在听到那久违而又熟悉的声音的一刹那,章铭哭了……

    在和丈夫分开3个月后,他们终于又见面了,丈夫看上去憔悴了许多,二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丈夫说:“我们回家吧,让我们比以前多一些相互体谅,好吗?”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夫妻离婚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