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婚姻生活 >

夫妻一起出轨 我不甘离婚!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1:41:00  健康传媒网  编辑:admin
我现在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难题,真没想到老实巴交不起眼的老公也搞婚外了,我确定我俩之间早已没有了夫妻感情,如今剩下的只是少许淡淡的亲情。

  夫妻一起出轨 我不甘离婚!

  我敢于承认自己就是一个坏女人,二年前在麻将桌上遇到了一个深爱着我的情人,他什么都好,风趣、幽默、帅气、有钱、蛮会哄女人开心、我现在都已经无法自拔,就想时刻和他在一起,并且越来越嫉妒他的老婆。总能体会到他很疼我,我问过他要不要放弃这段看不到曙光的爱,他说永远不会!其实他也很苦恼,而我曾发誓一定要离婚等他。他却说为了我们拥有长久的将来,一定要我慎重考虑周全各自家庭会出现的问题。

  我是真心爱了,也实在放不下,他总说我不适合做一个简单的情人,是的,我做不到,我不要另一个女人和我一起分享他,我要他只属于我一个人,我是贪婪的,难道这种得寸进尺会让我迟早失去他的是吗?

  我好想和他结婚,虽然只是一纸婚书。我为难他说,不可能这样不明不白地发展下去,要么都离婚,要么尽快结束我俩的关系,他发狂的责问老天爷为什么不可以同时拥有两个心爱的女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夫妻出轨离婚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