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心情:单身女人的14种孤单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7:06  未知  编辑:admin

  1、下班回家,屋里永远没有灯光,唯一一次灯光是因为小偷的光临。


  2、下午一时兴起,一个人骑单车去郊外郊游。却碰上一场大雨,躲在陌生的屋檐下,拿着手机。却不知道该打给谁。

  3、不上MSN,常上QQ。 对着一大堆陌生的名字发呆,从来也没有找过谁。

  4、一个人住,养一只小狗,它聪明到几乎可以听懂你所有的语言。在你发呆的时候,它对着你叹气。

  5、经常的消遣是喝着咖啡望着窗外。

  6、晚上经常一个人哭,哭完了擦干眼泪,喝杯牛奶入睡。

  7、身上最重要的东西是钥匙。家里最重要的东西是闹钟。

  8、总保持不整洁的状态,一旦整洁就觉得害怕起来。

  9、放假两星期中间,家里的门只响了两次。放假第一天下班回来,两星期后,上班出去。

  10、电视的定时关闭,只是为了在有声音的状态中睡眠。

  11、永远有一个很大的毛绒公仔让你抱着入睡。

  12、和同事喝酒,听同事大哭着说失恋,心里很乱,可是却不知道该想起谁。

  13、节日象一场灾难,请病假,关掉电源。吃了4片安定。

  14、一个人走在喧闹的街上,一个人走在深夜的街上。花开了,下雨了,风起了,雪飘了,天好蓝,湖水清凉,月亮好圆。依然一个人走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