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几手女人才是最有魅力的女人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7:27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你如果找到一位一手女人,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处女。你会感到十分的惊喜吗?你会感到特别的快乐吗?你会认为自已幸福吗?依我之见,未必!那是因为即使说你快乐,你幸福,也只是浅层心理上的感觉,也是个模糊不清的幸福和快乐,这份所谓的快乐又不能拿出来与别人分享。

  谁见过结婚第二天就满大街的告诉别人“我找了个处女老婆!”那样的话,别人非把你当神经病对待不可!可以说,你找到的,你拥有的,肯定不是最有魅力的女人。青涩的女人从根本上说还不能完全称其为女人。因为她们一不懂风情,二没有风韵,三不谙床第,四不知男人。所以她也就无法产生魅力。

  那么几手女人最有魅力呢?关键要看曾经的那双手是怎样的一双手?是温柔的双手?还是黑暗的双手?是肮脏双手?还是窃贼的双手,罪恶的双手?

  是什么样的手,关乎着经过了不同手的这个女人,在今后若干年的生活幸福与否。

  经过温柔之手的女人,无论她今后面临着怎么样的生活,怎么样的一个境遇,我相信,那双温柔之手的温柔和温暖将永远伴随着她,即使身躯得不到快乐,即使双眼看不到幸福,我相信她的心里也是快乐和幸福的!

  经过了肮脏双手的女人,那种肮脏将永远不仅残留于她的身体,更深留在她的心灵中。就算有人让她的周身漾溢快乐,有人让她的呼吸感受到幸福,我相信对她来说也是暂时和短期的。因为只要闲时,那双肮脏之手的阴影必会漫游周遭。

  经过窃贼之手,经过罪恶之手的女人,她再也不会主动与你握手。看到手她便产生惧怕,看见手她便生出厌恶。即使面对一双白晰钎长的双手,也很难再唤起她对于这双手的欲望和热忱。温柔的,冰冷的,钎细的,肥厚的都不会给她带来神密。因为她从来就没有经过过幸福和快乐的手,温暖和温柔的手,所以她们有理由不屑于任何被人们描绘出来的好手和坏手。

  不必关注几手。只要让你的手温柔起来。不辜负一手,不拒绝二手,甚至多倾注你的热情温暖三手。

  当爱来临时,你要做的就是把男人的优秀多露几手,让经过你手的女人永远喜欢这双手,永远热爱这双手,永远感谢这双手!

  男人都要成为最好的能工巧匠,让最有魅力的女人出品于你的双手!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相关搜索: 女人魅力人才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