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女人嫁不出去和男人无关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7:23  未知  编辑:admin


  “我,29岁,单身女人。外表漂亮,属气质大方类型。我学历本科,会钢琴、古筝演奏。工作是外企白领。最重要的是我心地善良,有涵养。但是,即便条件这么优秀,但我不知道该去哪里寻找爱人?不知哪个才是可以和我结婚的人?大学刚毕业,亲戚就开始给我介绍对象,当然不多,但工作条件还不错。可我没有一个喜欢的,我特别注重感觉。

  现在随着时光的推移,到了29岁,尴尬的年龄,我自己也察觉到了问题的紧迫——可圈子太小,到底该去哪里寻找爱人?或是我应该抓住身边现有但不是很有感觉的人恋爱结婚?我都想通过考研实现找到自己喜欢的气质儒雅、学问出色的人的愿望了。可您说这现实吗?”

  身边,越来越多的优秀女人说:“怎么办?我找不到老公!我嫁不出去!”

  当然,说这话的女人们,大多如来信中的这位女子,条件不差,有着足以自傲的相貌和学历,更有着几样与众不同的才情技艺。

  但,好女孩嫁不出去,偌大的世界,她们找不到一个可以结婚的人。当然,不是真的找不到愿意娶她们的人,而是找不到一个愿意娶她、而她又愿意心甘情愿嫁他的男人。

  是的,女人嫁不出去,往往不是男人的原因,而是自己的原因——你把男人预想得太美,实际上没有男人能够达到你期望的指标!

  现实生活中,“气质儒雅”、“学问出色”的男人不是没有,但这两样素质往往是岁月积淀的产物,毛头小伙子没有那份从容,而有了那份从容的男人,往往渐入中年,已是别人的孩儿他爹了!你一切想吃现成的,想一步到位搞定一个超完美超成熟超睿智的男人,很难。除非捡一个“二手的”,做中年离异男人的孩子他后妈,否则,真的太难太难找到那种完美先生典范了!当然,若是真让你嫁一个“离异男”,你心里又会失衡:如此优秀的大姑娘,嫁个“二手男人”,多丢脸!

  所以啊,女人的婚姻就是一场心理暗战,是自己不断战胜自己的过程,或者说,是自己不断向自己妥协的过程。很多女人总认为自己条件优秀、相貌出众,是婚姻中的幸事,实际生活中却发现,越是条件好的女人,婚姻问题越是出现难题。条件一般的女人,对婚姻的要求相对平和理性,往往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自己满意的归宿。但条件超好的女人,难题可就多了:我这么漂亮,得找一个相貌同等的;我这么有才华,得找个智商般配的;我这么多才多艺,得找个懂得欣赏的……

  等女人把这些条件一条条捋完,照着去实践的时候才会发现:这个世界为何如此之小,连个跟我般配的男人也找不到?!

  所以,很多像你一样的女人,会把原因归结为“圈子狭小”、“没有机会认识更好的男人”。当然,如果今时今日你去继续攻读硕士博士了,也许你依然会发现:完全符合我要求的那种男人还是找不到!

  真的好难找,你所希望的那种男人太稀少,他们一般被老婆死死地捆着手脚关在家里,别的女人很难找得到!

  年近三十,还这么注重“感觉”,这是女人的执著,也是女人的傻气。是的,有些人是一见面便有感觉,有些人是在慢慢的相处中渐渐产生感觉的。只要是条件相当的男人,就该试着相处看看,对一个还希望获得完美婚姻的女人而言,眼看30岁了,没有太多的青春供你挥霍了,理想主义的女人往往没有现实的完美结局。不想你的条件慢慢地贬值,就要学着向现实妥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