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如何判断男人是否值得交往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7:24  未知  编辑:admin


  当女性和男性第一次约会时,她们会从9个方面来判断眼前的这个男人是否值得继续交往,近日,美国一家杂志刊登了哈佛医学院心理学讲师卡罗尔·考夫曼博士的文章。

  1、他穿着是否得体?

  如果你穿着不讲究,她们会认为这是一种失礼的行为。

  2、他看上去是否洒脱?

  他总是盯着我的胸部看吗?他有幽默感吗?如果第一印象比较糟,你就需要在以后的相处中花时间来修正这一印象。

  3、他像我的前任男友吗?

  女人会基于以前的正面或负面的经验来判断眼前的男人,当她谈起前男友时,你要更好地表现自己。

  4、以前的关系给他带来了痛苦吗?

  她需要你忘掉以前的全部,不要为以前的关系留下任何空间。

  5、他能谈谈他自己并且听我说吗?

  80%的话题常常是女人带来的,你要确信自己能带来另外20%的话题。

  6、他慷慨大方吗?

  人们总会对小气的男人感到不悦。

  7、他懂得赏识我吗?

  如果你不能迅速发现她的价值和她的抱负,这对你可能就意味着失败。不停发问,认真倾听,从中发现她想让你知道的内容。

  8、他遵守诺言吗?

  如果你不值得信任,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9、他有成为一名好父亲的潜能吗?

  如果她不能发现你身上具备以后生活的某些特质,她会认为她是在浪费时间。其中,你所生长的家庭对你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