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嫁人就要嫁这样的男人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6:55  未知  编辑:admin

  记得在20多年前,我曾经读过《好女人是一所学校——致女友的信》一文,觉得写的实在是精彩,就把它抄写在薄薄的两张信纸上。至今,这两张薄薄的信纸还是完好地“躺在”我的日记本里。可遗憾的是,20多年来我没有读到过有关好男人的文章。是不是应了“男人没有一个是好东西”这句话了呢?我可不这样认为。


  我想说的是,世上也有很多好男人,真正的好男人不分宗教信仰,不分社会地位高低,不分文化背景,不分国界,他应该具有以下特征。

  1.感恩的男人——这样的男人,会把别人对他们的一点好,牢记心头,他们的原则是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嫁这样的男人,你可以永远不必担心你的付出得不到回报,更不必担心糟糠之妻会下堂。世事变迁、沧海桑田,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会永远健康美丽,但嫁给这样的男人,你至少可以确信,在你遇到艰难困苦的时候,他会与你同在。

  2.有责任感的男人——这个就不必多说了,谁不希望嫁个有责任敢于担当的男人呢?责任感不是做以天下兴亡为己任状,而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的现实生活负责。

  3.生活习惯良好的男人——如果你是一个慵懒的娇娇女,那么一个生活习惯良好的男人绝对是你的最佳伴侣。这样的男人热爱整洁并且有一定的家务天分,你会发现有了他,你的周围空间变得前所未有的舒适。

  4.心态健康的男人——没有任何人能一生一世一帆风顺,也没有任何人能得到所有想要的东西,在现实的生活面前,健康的心态绝对要比过人的聪明、显赫的背景、突出的成就……都来得重要得多。

  5.胸怀宽广的男人——胸怀宽广,并不仅仅意味着对女孩子不计较不小心眼,更意味着对周围的人不贬低不诋毁不妒忌、对别人正确的意见能虚心接受。这样的男人谦虚礼让,不会跟你算计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也不会自以为是、自命不凡。

  即将恋爱的女孩子们,正在恋爱的女孩子们,已经为人妻的女人们,已经做了妈妈的女人们,你身边有一位好男人吗?如果没有,那就希望你成为一个好女人。因为“好女人是好男人寻找自己、走向成功,然后豪迈地走向人生的百折不挠的力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