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女人要嫁就嫁“灰太郎”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6:44  未知  编辑:admin

  1.有很明显的成功欲望,想成为狼族英雄。


  2.很自信,常常在嘴边挂的是“我灰太郎大王……”

  3.敢挑战,并且锲而不舍的N次进攻羊族。史书记载的不能吃青青草园上的羊,而灰太郎敢。

  4.目标明确,就是吃羊。

  5.实践能力强,利用多种武器或者进行多次试验。

  6.有毅力,坚持到底,灰太郎是一直没有放弃,每个小故事最终的一句话就是“我会回来的”,精神可嘉。

  7.顾家,爱老婆,也怕老婆。受过红太郎无数次野蛮身体伤害,但是依然是对老婆忠心耿耿,老婆的话,就必须去做。每次回到家最亲切的是:“老婆,我又回来了”。

  8.敢于承认错误又勇于表现决心。每次失败之后,灰太郎会说,老婆这次又失败了,下次一定会成功的。

  9.聪明,有头脑,方法多, 难不倒。虽然失败次数非常多,但是每次想到吃羊,灰太郎总有想不尽的办法,仿佛在困难面前永远有解决办法,困难根本都不算什么。

  10.有生活趣味,不枯燥,自我解压能力强。

  而对于喜羊羊的这么一个正面角色,虽然办法也很多,但是灰太郎身上很多的优点在他身上没有展现出来。灰太郎则是现实生活中的理想型老公模型。不可追求所有的优点都集中在一个人身上,不能拿神仙的标准去要求一般人。

  找老公的标准和找男朋友的标准是有所不同的,两者之间就象招聘作业中的职位名称不同,其招聘条件,招聘背景和招聘目的等也有所区分。比如男友,可以说成:你是我所爱,但不一定是我所依,而老公,是能将爱情演变成亲情,不一定是你理想的所爱,但一定是你现实中的所依。

  从某种意义上说,灰太郎的优秀是红太郎逼着“培养”出来的。那么现实中你是“招聘”灰太郎还是培养灰太郎,由你的理念决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