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趁着单身要多多接触男人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6:31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趁着单身要多接触男人,想知道为何吗?请听下文分解。


  1.趁着单身时光接触各种各样的男人很重要,没人愿意在选定了终身伴侣后才发现,和别的人结为伴侣会更开心。

  2.凡事不要显得太造作,没人想和感觉别扭的人交朋友,女人应该有自尊和自信没错,但做过了头,就会呈东施效颦状。这样的女人没有男人会欣赏。

  3.当女人模仿另一个女人,把自己与另一个女人相比较的时候,她就是在贬低自己。当另一个充满魅力、自信的女子走过来的时候,你会感到一种威胁,请不要把这种感觉流露出来,不要投以怨妇目光,更不要让身边的男人看出你在模仿,否则,他会毫不犹豫地扔掉赝品,奔向原创。

  4.真正优秀的女人是拿得起、放得下的,无论感情怎样发展她都坦然接受,她知道,缠着人不放、占据别人时间精力的人不讨人喜欢。她不急于和任何人确定关系,一厢情愿地为未来勾画蓝图,她知道先学会和男人建立健康、长久的人际关系。对她而言,匆匆忙忙确定一段关系没有必要,她会静观事态的发展。

  5.如果你是乖女孩儿,任何事情都没有自己的见解,什么事情都说“好”,开始男人会很喜欢你,但久而久之,他会渐渐失去尊重你的心。

  6.真正欣赏自己的女人,不会表现得目空一切,或者粗俗无礼。她真心欣赏别人身上的优点,因为美好的事物是相通的。她待人谦和有礼,在不关痛痒的小节上得过且过。虽然她不见得会对人说“见鬼去吧”,但一旦有人胆敢践踏她的自尊,她也会立刻拿出千年修炼的寒冰,足足让对方3年之内心存畏惧。如果你是个薛宝钗,太好说话,你要记住,你的宝二爷永远不会重视你,有主见的女人决不会一味满足男人的需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男人单身接触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