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剩女时代:我们究竟为何而“剩”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6:03  未知  编辑:admin

  婚恋这回事还是可遇不可求。所以女人实在是没有必要为了这个,明明是光鲜照人,却把自己都扮得“蓬头垢面”“灰头土脸”,心里还要提心吊胆以后谎话传帮……安啦,公主总会有王子来爱。

  同居女友的母亲来北京了,在给我们带来大包小包美食的同时,也“骚扰”我们的耳朵好一阵子。老人家对于我们一屋3个如花似玉的妙龄女子至今单身表示百万分的不解。

  学历?有。样貌?不差。工作?体面。收入?不靠别人养……为啥就慢慢成了大龄女青年了呢?还说这已经是继经济发展以外,影响中国社会发展的又一大问题!

  是啊,我们哪里错了呢?为啥就“嫁”不出去呢?

  有一天在一时尚杂志上看到一篇文章,大体就是说现在的“白骨精”们(白领骨干精英,多指女性),在婚恋的道路上又多了一条注意事项,除了要对自己的学历战战兢兢,严加隐瞒,还要注意自己的个人财产,比如房产和汽车。 为啥呢!听我细细道来:

  1、如果你是年轻有为型,对不起,大家即使表面上对你赞不绝口,暗地里也会直嘀咕:“你再厉害,也终究是个女的!”,这么大能耐?值得推敲!八成和成功男士脱不了干系……

  2、就算你是自己赚来的,那就更不得了了。这么能干,以后一不小心没你赚得多,每你职位高,还怎么在家里混啊!

  3、退一万步说,就算这些都不计较,大多数的男人还是认为家里的大件消费品应该有男人置办,至少应该由两个人共同来办,住在老婆买的房子,开老婆买的车,这心里多少有点疙疙瘩瘩……

  这样说起来,做女人可真难,做条件好的女人更难!我们要是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干(除了家务和带孩子),男人就会觉得你没有意思,没有内涵;

  要是我们变得能干了,又觉得我们没有女人味了,让他们难堪了……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座天平,一头是他们认为合适的砝码,另一头则用来盛放他们筛选出来的女人,一定要两头平衡才可以。

  不过说归说,婚恋这回事还是可遇不可求。所以女人实在是没有必要为了这个,明明是光鲜照人,却把自己都扮得“蓬头垢面”“灰头土脸”,心里还要提心吊胆以后谎话传帮……安啦,公主总会有王子来爱。

  这不,我家的两个“公主”已经交了首期房款,还叫嚣着:没错,管男人高不高兴,我们就是要过得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