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70后单身男人的十大烦心事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5:06  未知  编辑:admin


  做为70后的单身男人,烦心事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多,尤其是到了该结婚的年龄,如果还没有结婚,也会有一大堆的事需要应付。而最为苦恼的,无疑是以下十大烦心事:

  1、面对父母,不好意思提婚事。

  在中国,尤其是很多不发达地区,大多数男人的婚姻会因为父母态度的缘故而变得极为尴尬,而随着独生子女的越来越多,很多父母更渴望自己的子女找到对象,结婚生子,但现实就是现实,很多时候因为工作和生活的原因,遇不到自己感情的归宿,也只能单身着,而每次面对父母最为头疼的,无疑也是这一点。

  2、参加婚礼,份子钱只出没进。

  同事、同学相继而婚,70后单身男人最怕的就是参加婚礼,毕竟看着相爱的人一次又一次走成婚姻的殿堂,自己身边的单身越来越少,无疑是对自己感情生活最大的打击,更为重要的是还牵扯着很多现实的问题,就拿交份子来说,每次都是只出没进,相当的矛盾。

  3、自己做饭,多了少了是问题。

  大多数的大龄单身都不喜欢和父母住在一起,毕竟在一起的日子需要听到一遍又一遍的催促声,自己住当然非常舒服,也很自由,但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吃,毕竟天天在外面吃也不是办法,而自己做饭吃又有很多问题,多了吃不完,少了不值得做,多了少了都是问题呀。

  4、双人床大,常常会觉得寂寞。

  虽然双人床很大,但是常常也会觉得寂寞,这是70后单身男人必须要解决的问题,毕竟感情的事情就是这样,越是期待的,越不容易得到。不过,还是建议单身男人平时做点有意义的事情,从而转移一下注意力,平时看看书、小说,听听音乐,出去散散步做做运动,不要走极端,有些事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5、无性生活,需要勇敢的面对。

  一个精力旺盛的70后单身男人,身边没有固定的女人,无性生活是这样的男人的最大的敌人。即便如此,精力旺盛的单身男人决不能信守“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信条,毕竟一个男人要有责任意识,要懂得负责,所以要有随时改变单身的生活状态的准备。

  6、没有打闹,少很多生活情趣。

  虽然可以大量节约口水,不用回答女友没完没了的爱情问题:你爱不爱我?你到底爱不爱我?虽然可以看电视随便自己换台,没人和你抢遥控器,随时上网也不会遇到鼠标被抢,但是,没有这些,就没有了生活的情趣,也就失去了很多吵闹带来的喜怒哀乐和无限快感。

  7、不缺钱花,缺得是没人花钱。

  70后单身男人大多不会生活,工作挣钱多少跟生活质量没关系,而且财政独立,省了很多闲言碎语,当然,也不缺钱花,毕竟一个人开支起来都非常的容易合理支配,自己可以做主,不需要看任何人的眼色。然而,这并不是单身男人最幸福的事,而是最烦心的事,毕竟没女人花钱,永远体验不到做男人的价值。

  8、没人管理,熬夜总会伤身体。

  70后单身男人可以经常夜不归宿,也不会耳朵发痒;长时间不洗澡、不刷牙也没人嫌你脏;在家抽烟不开窗也没有第二个受害者;可以频繁与美女约会,也不用担心有人怪罪。但这样没有规律的生活,常常过份的熬夜,没有人管理和束缚,总会伤了自己的身体。

  9、麻烦很少,但却失去了意义。

  麻烦少,逢年过节不用走太多亲戚,也许这是70后男人值得骄傲的事,但如果长期这样生活下去,就会觉得生活没有味道,毕竟朋友和亲戚不可能365天都陪在自己身边,最重要的亲人还应该是老婆,没有老婆根本不用担心离婚的事,至于财产分割更是不用操心,但却没有什么意思。

  10、结婚了吧,永远都落伍别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