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不漂亮的女孩25岁以前先做情人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如果把一个女孩比拟成一只苹果的话,25岁,对于一个女孩来说就是一道分水岭。一边是芳香扑鼻,咬一口,蜜汁四溢;一边是青涩、酸酸甜甜的味道,不信,过了25岁的女孩,如果还穿着镶有花边和蝴蝶结的迷你短裙,不被扣上“装嫩”的帽子才怪!

  我是一个不漂亮的女孩,没有婷婷玉立的身材,没有瀑布如云的秀发,脸上点点的雀斑让我难有对镜梳妆的心情。当然,爱情也迟迟没有光临,为此,我经常是一个人守着帅哥美女演绎的情感电视剧泪流满面,终于,在吹熄21岁生日蜡烛的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

  我心中追求的幸福,就是嫁给一个爱我、疼我的好男人,组成一个美满的家庭,但是,在25岁之前,即便是这样一个简单的愿望对于我来说也是一项不可能实现的任务。我虽然不漂亮,但我和任何一个22岁的女孩一样,有几分任性,有几分天真,希望被男孩哄着、捧着,就像骄傲的公主,但是,我却没有公主的命啊!

  不漂亮的女孩如果爱说爱笑,就会被认为疯疯癫癫;不漂亮的女孩如果热情大方,就会被认为轻浮随便;不漂亮的女孩如果发发脾气,就会被认为性格古怪;不漂亮的女孩如果内向寡言,就会被认为木讷迟钝……反之,这一切换成漂亮女孩的话,那就是集阳光、亲和力、有个性、含蓄于一身的完美女孩了,对于男人来说,以貌取人远比我们想象的程度严重的多。

  既然如此,当我对自己这张脸无能为力的时候,我完全可以掌控的是我的吸引力,没有俏丽的容貌为依托,让自己更具吸引力只有从气质上着手了。

  25岁之前,我没有奢望找到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即便真的有,那也是短命的。因此,在属于自己的幸福降临之前,找个情人历练自身,体验生活,将自己打造成魅力独具,激情四射的熟女以后,时机成熟了,再来思考一个可以携手一生的男人,才是对自己负责任的表现。

  并且,做个情人远比找个爱人容易得多,因为当男女双方只谈“情”,不说“爱”,不必承担所谓的责任或义务时,男女双方的关系线条就清晰了,相处也融洽轻松了。我虽不漂亮,但我年轻,这对许多“婚”了头的老男人颇具吸引力,并且,我是将这样男人当作一所学校,是抱着学习、提高,怎样做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为目的,不会让这样“另类”的情人关系令男人焦头烂额,顾此失彼,不会对男人要求太多,当然,也不会增添男人与我交往的成本,这样,男人们就会以更加自然和放松的态势与我交往。

  当然,25岁近在咫尺,因此,不能拘泥于一个男人,不同的男人因其人生阅历、情感经历、社会地位和生活环境不同而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景,也会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受,只有经历的越多,才会收获的更多。

  做情人,当然不能选择一个未婚的、年龄与我相仿的男孩,首先,这样很难界定情人和恋人的关系,还有,一个涉世未深的男孩,还处在将爱情当做游戏和享乐的年龄,你会相信这样的男孩对你说,他为你负责的承诺吗?而现实告诉我,往往最后受到伤害的是女孩自己。

  但是,25岁对于女孩来说绝对是一条不能逾越的年龄段,过了这个年龄,女孩就要为自己今后的人生打算了。这个时候的我,相信除了依旧是一张不漂亮的脸蛋以外,我更多拥有的是女人味,我的魅力也源自于此。

  我不再任性,我学会了体贴和关爱;我不再幻想,我学会独立思考;我不再喋喋不休,我学会了倾听;我不会依赖于谁,我能够做自己的主人……我相信,一个心智成熟的男人,就不会太注重女人的外表,我不会、也做不了“花瓶”,但我完全可以成为一个贤妻良母。

  25岁以后,我相信一定能够寻找到属于我的幸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