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口述:20元让我和情人形同陌路

http://www.jknews.cn  2010-07-07 14:58:27  搜狐  编辑:admin

  初恋无果 只因我家在农村

  我出生在山西一个叫麻田的小镇,18岁就出来打工了。2005年,我在榆次一家工厂上班,工作不久,我认识了个叫云英的女孩。我觉得她面容和善,性格开朗,干活利落,对她产生了好感。我直截了当地向云英表白了真心,她被我的勇气所感动,当即答应了我。

  半年以后,云英把我介绍给她的家人。不料她的父母坚决反对我们在一起,原因是她家在榆次市郊,可我家却在偏远的农村。云英顺从了父母的意愿,忍痛和我分了手。失恋后,我无法再面对云英,只好辞职去了另一家工厂。

  来青谋生 同事特像前女友

  后来我又接触过几个女孩,因为都不如云英,我也就没再动恋爱的念头。去年夏天,我只身来到青岛,在一家酒店里做服务生。工作几天后,我忽然发现有个叫沈丽的同事不但外貌酷似云英,就连言谈举止、性格品质都和她极为相似。

  我想也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吧,它让我失去了云英,却又让我遇到了沈丽。从那以后,我尽量找机会和沈丽在一起,在工作中也经常帮助她。因为她在青岛有亲戚,所以我把自己所有的休班都调给了她,每次吃饭时,也把自己的那份荤菜留给她。

  全心付出 打动了已婚的她

  去年10月,我向沈丽倾诉衷肠,不料她却告诉我自己大我3岁,不但已婚,还有个女儿。听到这消息,我的心情十分沮丧,我发誓不再想她,但却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沈丽对我说,我对她的爱早已超过了她的丈夫,既然我们无缘牵手,就做最好的朋友吧。

  今年春节前,沈丽在年终总结宴上喝多了,吐得满身都是,大家都坐在那里束手无策,我一点没嫌脏,帮她打扫干净后,又把她背回宿舍。天冷了,我看她穿的衣服太单薄,就给她买了毛衣毛裤。沈丽被我的热情打动了,终于投入到我的怀抱,并且收下了我的照片。她说我对她这么关心,以后我遇到困难,她一定倾力相助。

  遇困求援 她说我们别谈钱

  和沈丽在一起,我从没想破坏她的家庭,沈丽也不想背叛丈夫,只是我们都希望能在辛苦、枯燥的工作之外,有份情感的寄托。沈丽丈夫在青岛的另一家酒店工作,得知这个情况后,他并没有找我的麻烦,反倒感谢我对沈丽的照顾。他的大度让我无地自容,先前那些自私的想法全都烟消云散了。

  今年3月初,我应聘到了另一家宾馆,因为有很多事情要办,所以我花光了积蓄,即使这样还差500元押金。除了沈丽,我在青岛几乎没有亲友,无奈之下我只好去找她。当我向她说出了自己的困难后,她却说自己不管钱,这事得问丈夫。我不想让她为难,就说还是自己想办法吧。

  我东挪西借凑足了钱,却发现手机又欠费了。我不好意思再为几十块钱麻烦新同事,于是就求沈丽帮忙先给我充20元话费,可她却说,我们之间最好别谈钱!顿时,我的心像掉进了冰窖,冰凉冰凉的……

  人物对话 我俩的情分已尽

  记者:这件事让你很伤心?

  楚林:是啊,我没想到自己曾经为她付出那么多,现在我遇到这么一点小困难,她都不肯帮助我。

  记者:以前的感情是你一厢情愿吧?

  楚林:我觉得不是,如果是那样,我早就离开她了,是因为得到了她的回应,所以我才把她当成了心中的恋人。

  记者:你自己如何总结这段经历呢?

  楚林:我觉得自己以前太傻了,把什么都当真了,原来以为我们之间有爱情,现在看来连友情都算不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情人口述陌路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