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宝典:最令男人着迷的女性形象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1、身体的对称性

  即身体的左半边应该与右半边一模一样,四肢匀称。兰蒂?特霍西尔过去15年一直在从事对称性研究。他将不同人的面孔和身体用扫描仪录入电脑,以测定对称比。调查结果显示,男女两性均认为身体对称性好的异性更具吸引力。特霍西尔解释,这是一种基因优势,表明一个人具有良好的生存能力,同时说明她/他的身体非常健康。相比而言,男性观察女性的方法略有不同,他们对女性脸部对称性的重视要超过身体。

  2、性感的下巴

  下巴短小的女性、拥有浓眉的男性最受青睐。特霍西尔表示,拥有这些特征的男女更具吸引力,因为它们预示着生殖健康。雌激素会限制女性下脸庞和下巴的骨骼生长,使它们相对短小,同时这种激素还控制着女性眉毛的生长,令其更加突出。男性则受到睾丸激素的影响,有助于形成良好的下脸庞、下巴和浓眉。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