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揭秘最伤害女性的十句“文明话”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人们的语言起着一种交流沟通和表达一种思想观点和情感的作用。一句得体恰当的话,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但是一句不恰当的话,往往会使人感受到难受、憋气,甚至感到羞辱,从而起到的副作用很大。

  现实生活中,人们在谈论女性话题时,有些人一不小心往往会脱口而出说出些看似文明但却令所有女性感到十分伤心和羞辱的语言,常听到的有这么四句:

  一、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如果说小人难以教养还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将女人与小人一概地归于一类,显然是对女性的不公平!因为,在女性人群中,有很多是相当优秀的,甚至比大男人们还要优秀。因此,说出这样的话,的确是对女性的一种羞辱。

  二、头发长见识短。古代的女性由于受封建思想的束缚,一般都是主内,有的甚至大门不出,因此,她们对外部世界的了解的确要少一些。

  但是现代社会是一个开放的社会,特别是在中国,我们主张男女平等,男同志在社会上风风火火闯九州,女同志也同样里里外外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对外部信息的了解、她们对理论知识的掌握、她们的思想和能力并不亚于男性。因此,将“头发长见识短”挂在嘴上,自然会使女性朋友蒙羞,实在是对女性的不礼。

  三、女人的话你也听?有些人总认为男人说话那是落地有声,而女人说话好像就是那么无边无际了。女人虽然说话可能有些温柔、可能有些唠叨,但并不都是没有逻辑、没有思想、没有道理的。很多的女性已经走上了各级重要的领导岗位,她们在工作中指挥若定,谁敢说不听她们的话!?

  四、女人啊女人啊......别看这简单几个字的一句话,别看这句话里什么也没有说,但是却包含着很多贬义的东西在里面。女人听到这样的话,可以说从头到脚都感到不对劲、心里的难受真是一言难尽!

  男同胞们:女人怎么了?女人是社会的种重要组成部分,女人是国家建设的重要力量,女人是家庭不可或缺的主要成员,女人将温柔贡献给了男人,女人将智慧贡献给了社会!

  没有女人,这个社会将变得没有了色彩,没有女人,人类社会就难以延续!女人所起到的种种作用,男人是不可替代的。因此,我们不能再言语中诋毁女性,我们不能在行动上压制女性。

  男人伤害女人最深的6句话

  绝对伤心榜第六名

  男:“我一直就拿你当妹妹看啊?”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必将胸闷百倍,轻则强颜欢笑一天,重则心烦气躁数

  绝对伤心榜第五名

  男:“因为你长得太像她了”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必将胸闷千万倍,轻则一个耳光后扬长而去,重则伺机报复。

  绝对伤心榜第四名

  男:“那天我喝醉了,其他的我不知道”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心如刀绞,轻则无奈伤心离去心中留下永久疤痕,重则让你一辈子没好日子过!

  绝对伤心榜第三名

  男:“我只是想做个试验,别告诉我你当真了?”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痛不欲生,轻则虐待自己肉身,重则严重虐待对方肉身!

  绝对伤心榜第二名

  男:“这是你的——咪咪?”

  分析:此言可大可小,轻则一笑而过,重则让你做中国最后一个太监,若无绝对把握,请严防说漏。

  绝对伤心榜第一名

  男:“......,我怎么知道是不是我的?!”

  分析:此言一出,必有血光之灾!轻则伤一命,重则三命及以上,后果不堪设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