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男人告诉你:好女人到底输在哪?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被柔弱挫败的女强人

  腊月,38岁,某公司老总,婚龄10年

  那天,那个叫小乔的女人约我见面,从语气就可以听出,她是丈夫外面的女人,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自己开车到了她说的地点。一路上,我骨子里那种好胜的欲望蠢蠢欲动,我被一场即将拉开的战争呼唤得有些激动,我一意孤行地想,凭着我名声显赫老总职位,凭着我的过人智慧,她若真敢提出与我丈夫的事,她可太愚蠢了,我得有多少办法胜出呀!

  她在约好的茶馆等我。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