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婚姻对一个男人到底意味着什么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1.生活的舒心

  单身的时候,每到冬天,身上的皮肤,尤其是背上的皮肤,就瘙痒难忍。但从来没想过用浴液,更没买过什麽浴液。每逢这个时候,我就用手抓挠,或把发痒的地方对着门边蹭蹭。现在,我们家里有了浴液,碰到这种情况,妻子就会在我痒的地方擦上浴液。她可是购买、使用浴液的行家。

  类似的舒心不仅仅限于给皮肤止痒,更重要的是另一种慰籍心灵的舒心。我很珍惜每天下班回到自己所爱的家人身边这种感觉,尽管这一成不变,成了一种套式,北京这边还把这种男人归入四傻男人的一种(埋汰这四种傻男人的顺口溜这样的:“购物到燕莎,吃饭点龙虾,工资交老婆,下班就回家”)。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