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拒绝有性无爱 教你识破花言巧语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这确实是男人和女人的不同,女人是情和性的统一体,并且情重于性,在精神上不爱一个男人她断然不会与这个男人有肉体关系,而且爱一个男人她是以情而并非用性去证明;男人可以将情与性剥离,并且性重于情,甚至可以有性无情,即使不爱一个女人也渴望占有这个女人的肉体,诸如嫖娼之类的非法男女关系便源于此。

  在婚姻恋爱这种正常的男女关系中,男人也常常要求女人用性来证明她的爱。很多女人都遇到过这种困惑,当恋爱进行了一些时候,男人便会提出性的要求,当女人婉言拒绝时,男人便会生气:你说爱我,你用什么来证明呢?日本的著名学者渡边淳一在分析了一百个发生婚外情的家庭后得出结论说,男人拈花惹草主要是寻求性的满足,而女人红杏出墙则主要是弥补感情的欠缺。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