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教你轻松搞定20-35岁的半熟男人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20 to 24:浮躁与不安

  “20出头的年纪正是男人容易迅速恋爱迅速撤退的转型期。”真的和年龄有关吗?没错!转型期的男孩们一方面不断产生着让他们渴望异性的雄性激素,一方面又放不下享受惯了的自由生活。

  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李博士说:“很明显,在这个年龄,他还没有完全成熟。换句话说,在感情关系的处理上,他的技巧还很不够。”这个年龄段情侣间的“内战”会频频爆发,不必过分担忧,这种“内战”有时候反而会激发彼此的热情。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