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教你几招 对付不同脾气的臭男人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100% 倔老公

  老公必杀技:吵架后,绝不开口说第一句话

  如果你不是个冷战的耐力高手,那么在“谁先开口说第一句话”这个环节肯定要失分不少。平常日子,看看书、上上网很快就打发掉了,偏偏冷战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慢,即便只有几个小时的冷空气,对你来说也是莫大的消耗。

  你恨恨地回忆吵架的经过,委屈、愤怒得想挠墙,另一方面类似“他到底爱不爱我”、“这段经历会不会对我们的感情(感情博客,感情说吧)造成后遗症”等问题在脑子里挥之不去……在你看来,要么再大吵一顿,要么平心静气地把问题商量明白,总比被让人窒息的沉默逼疯要好。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