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第一次床上接触为什么准备不足?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中学时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期,情感单纯,理想尚且保持着没有被现实伤害到的神圣感。经济社会的大学已经不是让人修身养性的净土,社会上的拜金主义风气毫不留情地扫荡大学校园里的每一个纯洁的心灵。

  中学生都是未成年人,中学时期也是人生中最脆弱的时期,每一个未成年人都需要校园内外的成年人给予精心的爱护,才能健康地长大成人,安全度过危险重重的青春期。

  上一代人在中学时期以保存清白之身体为美德,现在的“九零后”一代人在进入大学之前觉得没有和异性进行床上接触是耻辱,在对于爱情一知半解的时期,却要面对性生活这个严峻课题。

  在“九零后一代”的身上,问题变得越来越复杂,不但在身体的性特征发育上,男女平等地发育,就是在获取性知识和性经验的问题上,女孩子也在向男孩子追赶差距。学校里供不应求的有限的性教育不分性别,向学生们平等地传授。私下里,男孩子大胆涉猎的成年人电影和小说,随着女人地位的慢慢提升,也在向女孩子群体传播。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