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分析:丑女人为什么也会迷住男人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魅力是相貌出众的人优先享有的特权吗?答案肯定不是。你也许说过:我喜欢他,虽然他(她)并不好看,可就是有一种魅力!

  文章来源:《心里月刊》杂志   文/唐桦

  好莱坞著名演员艾尔帕西诺在电影《女人香》中以一段盲人的探戈舞征服了全世界观众的心,尽管这个男人身高不足一米七也谈不上帅,但必须承认,他有着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在实际生活中,我们也总是不断做出种种身体上和情绪上的反应,也为此让魅力贬值,优秀的演员们却对此了然于心。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