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成熟男人心里都藏着哪些秘密?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女人最大的不幸在于误解男人,她们总怀疑男人背后的东西。其实,女人与男人是呼与吸的关系,呼是女人自己,而吸则是男人。什么时候女人能从本质上理解与男人的关系,女人的独立与解放就可能真正来临。

  男人是容易把握的,无论有多少假象,只要你爱他,就可能找到他的法门。女人爱男人会有许多乐趣,透过对男人的爱,还能发现男人背后那个无限的隐密世界。

  男人的确是非常复杂多变的“动物”,其一生都在奔波拼搏。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