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婚姻中 男人永远不会说的秘密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女人也许能做出男人最爱吃的菜式,却未必知道男人为什么总晚归;女人可能为男人打扮得很得体,却未必了解男人对于美的定义;女人经常会看到男人坚强的时候,却不一定了解男人什么时候最脆弱;女人自诩在男人眼中足够完美,却不知道男人也偷偷地挑剔;女人也许知道男人什么时候会勃起,却未必知道男人真实的爱在哪……男人的心像一座山,容纳百川,包容万象,遇到一个模范老公,他舍不得把身上的重担放在心爱的人身上,宁愿独自去扛;他知道如何防止矛盾激化,保全家庭和睦,也深谙沉默是金。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