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男人会不会同时喜欢上两个女人?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他说,他爱上了另一个女人,爱情是否可以这样?男人真能同时爱上两个女人吗?”一个女人向心理专家如此哭诉。她的丈夫告诉她,他爱上了另一个女人,但是,他仍然爱她。

  开始第二份感情的动机

  事实上,当他有第二份恋情时,他还希望她维持住那个家,养育好儿女;而当他的爱情不顺利时,或在那个女人未受他完全控制前,他恳求她不要提出离婚。总之,他想让她明白,这不是他的过错。

  很多结了婚的男人,需要两个或更多的女人,这样才使他们感到安全。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