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与男友约会时应该怎样点菜最得体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情侣间心动的约会或夫妻间的浪漫晚餐,基本上都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为了使约会内容更丰富、约会结果更圆满,何妨学一学就餐的礼仪。

  约会中的两个人进入餐厅后,当餐厅侍者送上菜单时,女方不可迳自点菜。合礼的作法,是女方请男伴建议,或向男伴透露自己想吃些什么,然后再由男方向服务人员点取。

  女士不宜迳自点菜的理由,最重要垢是让男方有充分的主动权来掌握自己的预算。因为有时候男方口袋中并未准备太多的钱,女士迳自点了自己想吃而价格昂贵的菜,万一结帐时男方付不出来,场面岂不尴尬万分?另外,由男士负责安排约会用餐的内容,亦可突显女方是受尊重、被照顾的一方。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