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揭秘:夫妻之间的最佳年龄差距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据领导该研究工作的维也纳大学人类学家费德尔指出,虽然男性选择比自己年轻的女性以提高生育机会,以及女性因为安全感而挑选比自己年长男性的说法,已不是新鲜事,但这却是首次有研究证明,这么做符合传宗接代需要,即要生育最多的孩子。

  研究人员说,他们向瑞典官方登记处索取资料,研究了1万1500个1945年至1955年间出生的男女的资料,以了解他们从什么年龄开始为人父母。他们在研究了那些没有更换过伴侣者的资料后,发现伴侣间的年龄差距如果介于4至6岁,这个家庭就能平均生育2.2个孩子;相比之下,同龄伴侣者只平均生育2.1个孩子。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