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宝典:甩掉粘人男的几个最猛方法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这年头谁顾得上谁啊,谁又管得着谁?其实,赶上盛世的不仅是男人,女人本来也可以与时俱进,和男人共享太平,但受五千年传统糟粕的影响,女人如同被放生的宠物,一只脚探向笼外,悬空着,不知放哪儿才好,另一只脚还定定地踩住门槛,生怕找不着回家的路。

  女人得学会先下手为强

  所以,女人要怪也只能怪自己。被男人抛弃,盖因男人主动性强,有想法就有行动,而女人太缺乏自信,总以为过了这村便没店了,有点想法不等别人掐,自家就先行了断。也所以,女人想要不被男人抛弃,就得学会先下手为强,趁那厮对你还旧情婆娑残意袅袅时,咱先抖擞了翅膀朝着太阳飞出去,尽管有一点伤神有一点落寞有一点咬牙切齿,但总比无辜地被丫废掉要好受些吧。谁抛弃谁,谁便拥有主观能动性,在视觉和心理上都取得了绝对优势。不信JM们实验下,即便你男人先有了二房,只要你坚决主动地与他拜拜,他也会从此对你高看三分。男人就这么贱,抛弃他的女人如同他睡不上的女人一样,在他眼里都是珍稀物种。既然抛弃男人比被男人抛弃要幸福体面,那咱就得继续探讨如何顺利地抛弃男人。嘿嘿,甩掉他的最好办法,是几个傻老爷们集体奉献给俺滴。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